对月亮笑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我觉得Raven对红魔同志有情


如题,我觉得Raven对红魔同志有情。

今天中午电视里又放逆转未来,于是我中午都没睡。看着Raven姑娘变成小恶魔的样子,去看资料。

她一张张地翻,我看她翻到了红魔的照片,这大概已经是尸体了,后来还有一张好像是Angel的。这呼应了老万对教授发脾气震飞机(字面意义)的时候说的话,“他们都死了,海妖、Azazel、Emma,你和Hank假装成人类躲起来。”

照片里看到了红魔和天使,可是没看到Emma的,我内心期待着Emma姑娘跑了,老万误以为她死了。


回到题目,我觉得Raven对红魔有情。

《天启》中,夜行者也出现了,花絮里的Hank也说你跟红魔好了气得不行。

我想,在我们看不见的世界里,Raven和红魔大约也有情。


我觉得Raven就是个少女,在少年三部曲里,她就是个少女。

Raven小时候也憧憬过Charles,但是感觉更像小女孩的不服输和独占欲。不服输,就那种“我哥老去泡别的妞,我这么个大美女在他身边他居然不鸟我!哼唧呸,我要去搅和他!”的心情。独占欲,像是小孩子寻求保护的感觉,“妈妈是我的!”“Charles是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Raven小时候缺乏父母之爱没有安全感导致的。

遇见Erik的时候也憧憬过Erik,这就像是寻求认同感。Hank和Charles是一路的,他们都希望Raven保持人类的面貌,他们不觉得Raven的魔形女状态是美丽的。而Erik这个变种人至上主义者觉得Raven是美的,他夸赞她美丽,却对她无意。此处不得不说,Erik那个吻真撩。

Hank就像是学校里的那个优等生。成绩好,长相清秀,不太爱说话,这样的人很好,可是恋爱就像温吞水,可能不够惊涛骇浪没啥激情。

Azazel就是那个坏男孩小混混。抽烟喝酒打架没准儿还嗑药,骑着帅气的机车,谈起恋爱来火光四射,可能很快就啪啪啪,又花心,可是偏偏吸引了好多女孩的目光。

我觉得Raven大概就是这种吧,一开始跟Hank在一起,可是Hank和她理念又不同,Hank更像Charles,希望她融入人类世界。

后来她跟着Erik走了,对Azazel也日久生情,Raven那会也是个叛逆少女,大概就啪啪啪了。往好的方面想,电影里的红魔爱装逼耍酷,是个大型中二病;往坏的方面想,漫画里,红魔准备用自己的几十个子女献祭以完成解脱束缚的仪式,那还是个中二病。从这里来看,Raven真不愧是Charles养的,跟他哥一样,都喜欢中二这一款。

可能还不知道Raven怀孕的时候,红魔就被抓走了,再后来Erik也被抓走了,Raven生了夜行者,又养不了,抛弃了。挺悲伤的。


这就像一个少女的心路历程。

小时候希望独占完美的哥哥,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

遇到一个欣赏自己的强者,结果那人只欣赏自己的能力而且只喜欢我哥。

有两个追求者,一个温文尔雅百依百顺就像白开水,一个装逼中二神经兮兮但是是我喜欢的款。

后来,后来完美的哥哥瘸了,欣赏自己的强者被关押,温柔的追求者躲起来。怀了中二的追求者的孩子,他失踪了,就像他的超能力那样失踪了。

再后来知道他死了。


Raven后来又变成了小恶魔的样子,流了一滴眼泪,不知道为谁。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月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