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月亮笑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老好人包以及枫林馆的购物方法


老好人包收到啦,然后当时说了要写枫林馆的购买方法~


下面是枫林馆购买方法:

1、注册



注册就是特简单的那种注册方法,写邮箱收确认信的那种,我懒,就用了qq邮箱注册,就可以注册的。


2、购买

选择喜欢的东西,操作特简单,跟淘宝一个用法。

以千秋太太的本子为例吧,这本我已经有啦,过会取消订单。


然后把喜欢的东西加入购物车,点下一步,就进入选择配送与付款方式。



配送方式我是选择第一条,就是邮寄印刷品挂号。如图显示,运费请留言询问,等确认订单后,在订单查询的地方可以留言,我当时是直接算了运费一起打到对方支付宝。

付款方式貌似大陆只能选ATM付款方式。然后点击下一步。


这一步是填写收货资料,上面是购买人,下面是收货人,直接填好就好。



然后就产生了订单。




产生订单之后会在注册邮箱收到枫林馆的订单信。


同时在“顾客中心”的“订单查询”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订单




在蓝色圈的地方可以留言,问运费,留下支付宝账号什么的。


3、购买

付款方式是支付宝和银行,我蓝色抹去的部分,就是枫林馆的支付宝和银行账号,我是自己计算好了运费之后直接打款的。



打到对方支付宝账号的金额=商品价格+运费

自行兑换汇率。运费可以自己估算,或者是留言询问之后再打款。


打款之后要留下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我当时在支付宝上也留言了自己的订单号好像是。


4、发货


发货会收到会收到发货通知,同时会给货运单号,通过货运单号可以查询,到了大陆出关之后的部分也可以查询。

时间参考的话,我是11月10日下单,12月5日收到老好人购物袋。

刚好同一天下单的小伙伴好像并没有收到本子,大概是老好人购物袋过关比较容易吧。l


差不多就是这个流程吧~实在不行还有淘宝代购呢

祝所有的姑娘都能买到喜欢的本子~

评论 ( 7 )
热度 ( 13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月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