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月亮笑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戚无陆花 无花性转 如何搞定三个小舅子和六个大舅子

依然是和柿子聊天的脑洞。

 

这是一篇性转文,陆小凤x花满楼,戚少商x无情,其中花满楼和无情是性转。

只谈恋爱,不谈其他。 


戚少商霸道总裁,无情是刑警队队长,陆小凤是名侦探陆小凤,花满楼是花家七小姐的富二代。

金风细雨集团的霸道总裁是戚少商,黑白两道都吃得很开,手下兄弟也多,比如杨无邪比如孙青霞,有些省心有些不省心。

无情是刑警队的大队长,铁手追命冷血都是师弟,还有四个剑童是软绵绵的小丫头天天黏着她。四个小丫头黏着无情,就像是四个小青缠着白娘子。因为工作繁忙加上三师弟四小青,刑警队长无情和戚总裁恋爱两年了还没啪啪啪过,外人看着觉得是戚总裁泡年轻小姑娘,其实戚总裁都快憋死了。

陆小凤就是名侦探陆小凤,朋友多酒友多,外表看起来游手好闲其实智商很高的,就差不多是金田一那种吧。

花满楼就是瞎了的富二代花家七小姐,爹和六个哥哥把她宠上天的那种,不过还好,花七小姐的性格还是非常好的。

 

设定是老戚和无情算是情侣,但是一直忙着,就没太有时间相处,无情的师弟们又总是种种打扰,俩人谈恋爱谈了快2年了,也没啪啪啪过,牵手约会都很少,哪天能偷偷亲一下,戚总裁能高兴得半夜睡不着觉。

陆小凤和花满楼是青梅竹马,两人心里一直有对方的双向暗恋,俩人互相喜欢得不要不要的也没说。

陆小凤和老戚是面基过的网友,彼此三次元没什么交集,但是网上关系不错。

 

1.三合楼的开房记录

戚无谈恋爱谈了快两年了,一直没啪过,无情是刑警队的大队长,平时忙得不要不要的,俩人就没什么约会时间。

俩人百忙之中见个面,都会有人电话打进来:“大队长!东郊有命案,速到!”“大队长,尸体已经发现了,我给您发个视频?”

情人节。刚巧无情有个任务,到游乐场去排查炸蛋。戚总裁琢磨着,就当这是个约会吧。然后就软磨硬泡地忽悠着无情换了可爱的衣服跟无情一起去游乐场,假排查真约会。其实戚总是琢磨着情人节还可以顺便开个房。

情人节,游乐场的气氛自然是好,旋转木马摩天轮,粉色气球棉花糖。戚总裁一笑迷倒了万千少女,却不知无情那个善于追踪是师弟追命同志,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幽幽来一句,“诶,戚总,来散步啊?”

本来帮无情推轮椅的老戚,就飞快地被无情甩开了。

排查完了,老戚带着无情到三合楼开了个房,聊了个天,戚总裁澡都洗了,正温情脉脉准备搂着无情地刚要亲上去。冷血一脚踢开门提着剑就杀进来了,“师姐,你怎么样!”

5分钟前,世叔说了,“小冷,你师姐去游乐场出任务,照理说早该回来了,我现在定了个位,她现在不知为何到了三合楼303房间,不知道有没有危险……”

关于无情大师姐人身安危的问题,面瘫的冷血一贯使命必达绝不逼逼。

戚少商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下半生的下半身幸福就没了,这不是个事儿。

 

2.防凤偷花群

陆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自小的时候花满楼的哥哥们就看陆小凤不顺眼,越大越不放心,花满楼的爹和六个哥哥都未雨绸缪地建群“防凤偷花”。

花满楼是那种非常可爱的女儿和妹妹,单纯善良版的大道寺知世,对谁都很好。

情人节。花满楼每年都会给爸爸和哥哥们送巧克力,正方形的长方形的三角形的,爸爸和哥哥们都特别高兴,连风流成性的大哥每年收个巧克力都跟过年收压岁钱似的。但是,某一年,花满楼给陆小凤送的巧克力变成了心形的,上面还有朵花。花家觉得药丸,楼楼要被拐。

花爹:陆小凤轻浮油滑,不值得信任。

花1-6:我等附议。

花爹:楼楼要是找对象,对方必须英俊潇洒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忠诚善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美如宋玉貌似潘安文能治国武能安邦集英勇智慧侠气于一身。要是找不到这么个人,楼楼不结婚也行,花家养着楼楼,让楼楼一辈子开开心心。

花1-6:我等附议。

花1:可是楼楼好像喜欢陆小凤。

花爹:楼楼怎么就喜欢陆小凤呢?楼楼瞎吗?

花1-6:爹,楼楼瞎呀。

花爹:你们不看好楼楼吗!要你们作甚!

陆小凤对花满楼也好,也亲昵,也喜欢亲近花满楼,但是因为太喜欢了又不敢碰。就是那种盖棉被聊天,开房看电视那种。

情人节的时候,陆小凤这么风流俊俏,当然会收到一车一车的巧克力,陆小凤也知道花满楼会送自己父兄巧克力,收到花满楼的巧克力也不敢多想。而有妹子约陆小凤出去的时候,花满楼习惯性地说了一句,“玩得高兴”。

陆小凤钻出苗头的告白心就被摁死了,所以,互相暗恋互不知情。

 

3.帖子

发帖人:九现神龙:求助,三个小舅子请问怎么搞定。

在下有一知心女友,相处多年,但是女友有三个师弟总是打扰我们约会,求问怎么搞定!

回帖:四条眉毛:诶楼主,我喜欢的人有六个哥哥,三个小舅子和六个大舅子,要不然我们比比惨?

自此,九现神龙和四条眉毛在此互相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4.故事是从老戚酒会开始的

这个故事的背景和案件参考《金田一少年杀人事件簿》法兰西银币一案的,因为我想看婚纱!

法兰西银币杀人事件大概就是被害者会收到结婚礼服作为警告信。

 

戚总裁为了和无情约会无所不用其极,于是就搞事,搞了个大party,这个大party的主题是婚纱礼服发布会。大party请了很多政商要人,自然也需要有安保措施,安保措施当然就是请无情大队长了。

对于这件事,诸葛神侯是一开始是拒绝的。

但是老戚说了,“这次出任务无情肯定不能穿制服,得便衣。而且是婚纱礼服主题的party,得礼服,我都准备好了,您也希望无情穿裙子吧。lo裙和礼服都有,您看哪个好?”

小花觉得这个也不错,那个也不错,不如一天一套吧。

无情的内心是拒绝的,无情说,“我冒充服务生不行吗,可以穿服务生的制服。”

老戚内心有一秒挣扎,因为女仆装也很可爱,但是还是礼服吧。

 

大party是在一个岛上举行的,这种被隔离的岛,当然要发生杀人事件啦。

花满楼作为花家的代表也被邀请,陆小凤是男伴。老戚和陆小凤在此也认亲了。

认亲过程就是:“九现神龙戚少商!你搞定你的小舅子们了吗?”

“四条眉毛陆小凤,你跟你喜欢的人表白了吗!”

 

然后是杀人事件。

第一个收到邮寄婚纱的是花满楼。

一开始花满楼收到了邮寄的婚纱,还穿上去试了,以为是主办方的礼物,也没觉得怎么样,还笑笑地问,“凤凰,好看吗?”

陆小凤看到的时候叮的一记内心遭到了巨大冲击,一时想到花满楼有一天可能会穿上婚纱嫁给别人,一时又想到花满楼也许有一天会穿上婚纱跟他结婚,不管怎样,花满楼都会这样问他,“凤凰,好看吗。”一时极痛,一时极乐。

然后就遇到了花满楼被人下毒,但是酒被上路人A替喝了,路人A就便当了。

刑警队大队长无情觉得,要把花满楼保护起来24小时监护,陆小凤说,我保护就行。

无情顿了一秒,问,你谁。

陆小凤说,我是她朋友,名侦探陆小凤。

无情觉得毕竟花满楼性转了,24小时这不方便吧。

花满楼略带失落地轻轻叹息一声,说,没关系的,我相信凤凰,我跟凤凰,绑在一张床上都安全的。

陆小凤内心是憋屈的,但是花满楼这么说,他就更不能负了对方的信任。

司空摘星插嘴说,没错没错,我作证,他俩以前就是,盖棉被纯聊天,开房间看电视,看电视的时候陆小凤说,花满楼听。

老戚听了内心笑疯了,说,“四眉兄,是在下输了!”

 

第二个收到邮寄的婚纱的是路人B。

在这一次的婚纱中,大家发现婚纱中还混了一颗银币,然后发现花满楼当时也收到了一颗银币。发现了本案的婚纱、银币和案件发生的关系。

 

第三个收到邮寄的婚纱的是无情,这件婚纱的做工比其他两件要精美。而且没有银币。

无情一看,发现这件婚纱的尺寸是自己的,怒极反笑,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这就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来杀我。看也没看就把这件婚纱扔去给法医鉴定了。

戚总裁内心是崩溃的,其实这件婚纱礼服是他送给无情的礼物,谁他妈的想到这天杀的凶手会选这种方法来预告杀人妈了个蛋的老子一定要弄死丫的。

戚总裁给无情的婚纱很是花了一番心思,层层叠叠的还有很多暗袋,可以给无情放暗器。

 

再后来证据指向花满楼,因为花满楼是第一个被害者,但是又没有死,法兰西银币杀人事件的真凶就是第一个受害者。

但陆小凤推理,无情找证据,洗清了花满楼的嫌疑。当然也抓到了凶手,凶手是路人C。凶手路人C制造此次杀人事件其实是针对戚少商的金风细雨集团,但是路人C一直否认有预谋杀无情。

 

在洗清嫌疑的时候,陆花表白了,老戚也坦白了婚纱是他送的,只是想求婚。

陆花表白了之后俩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老戚坦白了之后无情想老戚真他妈能搅局,这么能搅局的老戚还是没有打死他,无情觉得自己对老戚一定是真爱。

 

5.答案

陆花在结婚的时候,花满楼那副笑笑的样子,穿着白色的婚纱,问陆小凤,“凤凰,好看吗。”陆小凤想,我果然是运气极好的陆小凤,花满楼说这话的时候我果然是极乐的。

司空摘星表示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说好纯真的友谊呢你们欺骗我感情。

戚无在陆花的婚礼上,老戚求婚了,无情看了看戒指,说,我给你做个好的。之后无情给老戚做了个可以放暗器、放解毒药的戒指。

而他们也终于打成炮了,而且还是无情特地请假打的。无情说,你们没了我也可以,老戚好像不行,所以我要休假。


花家的“防凤偷花”改成了“儿子什么时候找对象”,无情订婚之后小花也开始问其他三个徒弟什么时候结婚了。

 

帖子:如果搞定三个小舅子和六个大舅子?

答案:在他们之前结婚。


评论
热度 ( 8 )

© 对月亮笑 | Powered by LOFTER